Saturday, October 27, 2007

Stand Up照一張

再次回到培正,已是幾個月後的事。學校的面貌又改變了,簌新的東西很快便被更新的東西迫成舊物。所以,凡事都是相對的。

幾個月沒見,同學都長高了,我自己也有點點不同,起碼,剪去了一頭曲髮。難得大家都記得我。其實星期六的課,我覺得可以輕鬆放任一點的。

早上的寫作班,同學的反應很好。之後的採訪班,開始時的講解大家都很安靜,還誤以為我說的東西太難明白了,原來同學的理解力遠超於我預期。剛好最近無綫逢星期一晚上十一時播放《新聞話.事.人》,令我想起在電視台的日子,真有說不完的感覺。

同學開始動身約見心中的採訪對象了嗎?

送上stand up照一張,那是一則關於塗鴉的報道,專業不專業,誰說?

No comments: